-寄给飞鳥的情書-

「能拯救我们的,只有爱和希望。」

慢慢写,慢慢找感觉,为爱发电。

【东条×若林】我十七岁想要寄给你的信(二)


#慢慢写,总有一天会点题的


#小学生作文体ooc算我的


1

日子终于变得仓促起来,当江边的飞鸟拍打着江水的时候,风也变得温暖起来,落日的余晖给整座城市镀了层金光,豪林馆学院也迎来了体育祭。


“今年每个学生都必须参加一个体育项目!”等田中老师宣读完比赛项目原田老师才半梦半醒地吐出一句。


“……欸!!??”


2

课间开始热闹起来,女生们叽叽喳喳怨声载道。


“若林,你有什么想法吗关于体育祭?”一旁的女生兴致冲冲地发问。

若林一怔然后才回过神,“我嘛……我报长跑吧,虽然也不是很擅长啦。”

“欸?居然是长跑,非常考验体力呢,到时候我们拉拉队给你加油!”女生似乎感到一丝不可思议,继而做了一个微笑的手势。

“谢……谢谢!”若林低下头,没有口罩表情袒露让他有点不自在,但又想起了原田老师的话,又悄悄地挺直了脖颈,不知道是夏天的缘故吗,后脑勺总是痒呼呼的,好像被微风撩拨着,仿佛有光束聚集在那一处,趁原田老师板书的空档向左后方转过头,然后与东条的目光相撞。


也不知是谁先低下头。


3

从前,东条觉得自己挺牛逼的,敢跟老师正面怼,打打架旷旷课,心血来潮也回几封粉红情书,但是自打原田老师来了之后,校霸同学的日常变成了扶一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同学打开心结,偶尔兼职发发寻人启事,协调同学家庭矛盾啥的,非常有损豪林一霸的面子,混蛋,我好歹得有爱情啊……爱…爱情……


若林拿到便当去天台的时候,就看到东条坐在栏杆上一脸沧桑硬是把牛奶喝成了酒,仿佛还醉奶了……“东条同学,发生什么事了吗?”


东条还沉浸在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情中,被人冷不丁叫醒,赶紧切换了一个春风拂面的表情看向身后人。


小风兜着转吹起少年的衣角,也吹起细碎的刘海,露出了若林白净的额头,若林的脸看起来有点婴儿肥,但是却生的清秀俊朗,一双杏眼倒映着天边泛着粉调的火烧云,也倒影着东条的影子,于是有人措不及防陷下去。


对于东条来说,他的爱情就是这样出现的。


对于若林来说,他觉得校霸傻不拉几地看着自己确实有些傻,当然,他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3

体育祭就是这样开始的,学校拉起了条幅,长跑也提供了能量补给处,若林套上了运动服,露出结实的小腿,长崎带领拉拉队向若林挥手致意,在观众席的另一边,男生们也向若林鼓掌。


除了东条。

“若林,东条长跑过了就是他比赛了他可能先去热身了没来。”一旁的长崎走到若林身边。

没来吗?若林垂下来脑袋。也好,他来了反而紧张。


比赛开始,加油声开始轰轰烈烈地响起来,但是若林好像什么也听不见,脑袋放空仿佛只有前面的跑道,其实若林的速度也不慢,一直稳稳地在第二名的位置,可最后两圈的时候开始下降,甚至与第三名相差无几。


若林不知道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似乎比他本人更为紧张。

“若林好像体力透支了欸!”

“这样下去会不行吧……”

“怎么办啊?……”

女生们开始担心起来。

“等等,大家快看!!那是东条吧!!”

“他在跑道内!!”

“天啦东条在陪若林一起跑吗??我是眼花了吗?”

“是谁允许东条去陪跑的啊啊太牛逼了吧?”

“正是在下。”原田老师的声音在学生们身后突兀地响起。

“……不愧是原田老师呢。”异口同声的回答。


“所以,小兔崽子们,现在就是你们为若林和东条加油的时候了!!”原田老师突然站起身来。

“是!!!!!”这一次最为响亮呢。


比赛结束后,原田老师的办公桌上不负众望地多了一个金锅。



4

比赛结束后。

“你…你怎么来了?”若林仿佛还没喘过气,瞪大眼睛询问东条。

东条把若林扯进更衣室,本来东条只是比若林高一点,为了营造出居高临下的气势悄悄地殿了下脚,手撑着若林背后的墙。东条望着若林,轻声说:“若林,你想不想和我谈个恋爱?”然后用手托起若林的头脑勺,校霸颤抖的手顿了顿,最终还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落了下来。


大概五秒钟,若林都低着头没再说话,东条以为这下肯定没戏了的时候,领带突然被往下扯,这下是真的。法式热吻。





5

看球赛。

“东条你的脸这么这么红啊,有这么热吗?”


tbc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