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飞鳥的情書-

「能拯救我们的,只有爱和希望。」

慢慢写,慢慢找感觉,为爱发电。

【东条×若林】我十七岁想要寄给你的信(一)

#小学生日记式同人(顶锅跑

1

班里来了位转校生,戴着口罩,细碎的刘海总是挡住眼睛,老是喜欢一个人去天台吃饭,个子不算高,堪堪到东条的嘴唇。总是沉默少语。 这是大家在若林来到班里一周后给大家留下的印象。

但东条不是这样认为的。 他记得若林刚到班上做自我介绍时也不肯摘下口罩,最后居然在黑板上写下了个人简介,字很秀气,不算写的很好,但也公正。

东条带领大家起了个哄。小孩儿便耳朵红了几分,破有点同手同脚地下来,回到座位上背挺得笔直。

东条说他没笑。

2

班里还来了一位老师,热度直超新同学,很快成了同学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这位老师叫做原田,是校长从gaybar找来的,总是抹着妆穿着艳俗的裙子。

审美低下,这是东条给老师的第一印象。

直到原田老师气势汹汹地走到他面前,誓有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对他说:“小混蛋,要不要和我谈恋爱啊?”

此人多半有病,这是东条的第二印象。

后来这神人老师居然开挖掘机推了学校的大门。

居然是友军?这是东条的第三个迷惑印象。

3

新同学老是盯着原田老师看。

东条同学吃饱了没事干盯着人一棵青松般的背影看了一堂国文课最后得出这条结论。

不过原田老师的国文课听不听也没差,东条撑着脑袋趴在桌子上胡乱地想。 原田老师说的那个科普是什么意思?G是男性同性恋吗,那是不是都是像原田老师那样啊,穿裙子吗?那也太奇怪了吧!若林穿裙子回事怎么样呢?会露出大腿吧..如果像原田老师那样..

若林怎么也没想到会被大名鼎鼎的校霸嘲笑。

“嘿转学生你以后可千万不要穿裙子啊。”

真是奇怪的挑衅方式呢,若林低下头低低地应了一声,耳朵又悄悄红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某校霸才把反射弧走完,轻咳一声慢慢说了一句:“你要是喜欢穿也行。”

“.......”东条真情实意地明白什么叫做说话不过脑子。

“...............谢谢,我不喜欢。”

4

东条和若林同学的关系不好。

后来跳楼事件的发酵,几乎人尽皆知。

但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5

“对不起。”见势准备向地面落体。

“等等等..”声音仓促。

“..?”

“我原谅你了。”

原谅你了,已经错过樱花的季节了吧,日暮的江岸上波光粼粼,有海鸟时不时触碰睡眠,天边的火烧云开始绚烂起来,我爱世间千千万万美不胜收,这一刻我便向往俗世幸福。

6

“一起回家吧!”

7

若林有了喜欢的女生。 这事儿不算冷门,一开始的少数到一传十十传百,全班都知道了,也包括原田老师。

原田老师像是想起哪门子的悲惨往事,誓要帮若林同学开拓美丽的爱情之路,下午的活动课便带着一班人浩浩荡荡地去商场买衣服。

东条看起来兴趣缺缺。上午坂本来找过他,原来那女生喜欢明智,手段未免太烂俗了吧。东条看着女生的眼神突然滋生出鲜明的恶意。

东条想起来若林向那女生要联系方式时踌躇的害羞模样和要到电话的雀跃,心里突然钝钝地痛了起来。

搞什么啊,混蛋。

8

毫不留情的揭穿,原田老师的话像是一盆冷水泼在若林脸上,小孩的脸在阳光下撂下一层阴影,被被耍了啊,果然还是不可能吧。

但是..“原田老师,我还是想听她亲口对我说。”他扬起了头。

9

早早地来到公园,有老人坐在长椅上哼着歌儿,也有人看着海。世界上这一刻也许有什么大事发生,也许只是家里的牛奶变了质,或许有猫悄悄地窥见了浅游的鱼群。

当这个世界安静下来的时候,就只留下了飒飒的海风,和..

“我讨厌你。”

人群散尽后,东条走的那女生面前,“逊爆了。”

— tbc

评论(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